蝙蝠侠的猫耳朵

爱老爷,超蝙,桶哥也可以
日蝙人来找我玩啊(✧∇✧)

我的弟弟竟是黑帮大佬2

6

夜翼当然知道布鲁海文最近夜里的不对劲,红头罩仿佛在这个地方生根发芽了一样,天天夜里出来把他戏弄一番后潇洒离开,偏偏他还不可以不收拾地上七零八落的罪犯们。

简直就差给他比个中指。

丧心病狂,丧尽天良!

夜翼愤愤不平地脱下自己的制服,扭头就看见杰森站在门口,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看,看得他心里发毛,汗毛倒立。

“杰森?”迪克下意识站直身体,尽量光门磊落的样子。

就好像是他外出面见情人被老婆捉奸了一样。

“哼哼,衣服都给人挠破了啊?”杰森意味不明地对着迪克制度上面的几道破口点点头。

“不是,我可以解释!”迪克脑子一抽,张嘴认错。

等等?他明明什么都没有干啊?

解释什么?

“杰,不对,我没做什么!”迪克眼疾手快地扒住就要关上去的房门,像一只猫一样,蹭着缝隙企图把自己挤进房间。

杰森一个使劲,仗着自己腿长把夜翼一脚踹出去了。

7

当真是惊险,杰森自己摸了一把冷汗,把门咔嚓一声锁上,不顾还在外面求饶的夜翼。

他当然知道迪克,从头到尾,不管是大的迪克,还是小的迪克都是无辜的,因为那几道划痕可不就是红头罩给自己爱人留下来的痕迹。

要不是他的枪支和头盔没来的及藏好,他至于先下手为强,让迪克觉得自己犯了错转移注意力吗?

看看,房间的地上是他的皮夹克和裤子,床上是圆溜溜的,反射着光的红头盔,靠近门边的是他刚刚才脱下来的靴子,还有窗边的枪。

嗯?窗边?

杰森三步并作两步灵活地跳上窗口,哐当一声,眼疾手快地关上锁好窗,然后划拉一下拉上窗帘,简直是一气呵成。

如果忽略窗户外面传来重物倒地的声音,还有迪克可以发出来企图博得同情的哎哎痛呼。

皮糙肉厚的摔一下没事。

“干得漂亮,窗户!”他勾着嘴角拍了一下窗框。

杰森在房间里拆掉枪,叠好衣服,收好自己的大宝贝头盔,把它们全部打包扔进柜子的深处,好极了!

清理现场完成。

睡觉,明天他还要跟着迪克去警局一日游。

所以还在外面的迪克呢?这个不重要了。

杰森抱着被子,舒舒服服地一个人躺在双人床上,空旷的大床,没有人抢的被子,一切都很美好。

8

“杰森……”

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进来,小鸟清脆的叫声彼此起伏,以及门外迪克幽怨弃妇般的呼唤声。

杰森翻了一个身,他绷起自己的脊背,舒展开四肢尽情地伸了一个大懒腰,然后长长地吐出一口气。

翻身下床,扭开房门,一个转身躲过大蓝鸟黏糊糊的拥抱,跨进厨房啪的一声关上门,差点把迪克好看的鼻子怼在门上。

“杰森……,杰森……我真的没有外遇啊!”迪克把自己变成一坨扒拉在门上,他隔着透明的门望着在厨房里面忙碌的弟弟,嘿嘿嘿地傻笑起来。

还肯给他做早餐,那肯定是没有问题了。

恢复快乐的大蓝鸟直接蹦哒到了餐桌旁边,选择了自己最喜爱口味的麦片冲泡两杯,等着弟弟的爱心投喂。

9

“震惊,夜翼被外来罪犯连续多天性骚扰竟然毫无反抗!”

杰森读者报纸上面的标题,端起咖啡喝了一口,瞟了一眼几乎要把自己从椅子上面拔起来的迪克。

“有目击者声称二人在巷子中停留时间过长,且夜翼身处位置在下面!”

迪克要伸手过来抢报纸了,他皱着眉头,两片好看的嘴唇哆嗦几下没憋出话来。

杰森继续读下去,天知道他多想在此刻笑出声音来,欧,老天,布鲁海文的娱乐版比哥谭的娱乐版有意思多了。

他接着往下面看。

“据相关人员描述,强上夜翼的是来自哥谭的红头罩,终究是布鲁海文不敌哥谭,被哥谭强压。”

迪克已经跳起来了,他冲过来一把夺过报纸,按在桌子上面。

“杰森,我不管你信不信,我跟他……草……真的没关系!”迪克捂住杰森还要继续读下去的嘴唇,他按住全身肌肉差点没绷住就要暴起的红头罩先生,蜻蜓点水地给了对方一个吻。

杰森僵住了,过了一会他就像是回过神来,脸红着大力推开他在自己身上,似乎还是意犹未尽的人,狠狠地切开煎蛋塞进嘴里。

真是恼人,迪克这个花心大王八蛋,散发着魅力而不自知。

10

他坐在警局一枝花迪克格雷森的位置旁边转着硬币,一边四处瞟着电脑。

“欧,上帝啊,真希望他把夜翼干到只会躺在床上叫!”杰森看见一个姑娘盯着电脑,捂着嘴都压不住自己的激动。

“……”杰森不动声色地站起来飘到姑娘的后头,看一眼,有点怪,再看一眼。

“天哪,你看这个新人,他的身材,他的肌肉,他的比例都好绝!”姑娘还在和自己的同道中人摇旗呐喊。

“老天,我都不知道是该被红头罩大腿杀满足,还是被夜翼大腿杀更加使我满足了。”另一个姑娘凑过来,对着照片指指点点。

很不凑巧,这可不就是杰森那晚坐在夜翼腰上的照片么?

当事人红头罩,现在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平民百姓杰森,又若无其事地,在迪克没掩饰住的惊慌中坐了回去。

11

完了。

迪克捂脸,他完了,亲亲弟弟要跑了,还要和布鲁斯告状自己脚踏两条船了。

该死的,他今晚就要把这个红桶给揍一顿,按着他的脑子让他清醒一点,从哥谭来的就给他回哥谭去,和老蝙蝠闹闹矛盾不可以吗?

迪克把自己藏在自己的电脑后面,心里已经开始盘算着怎么引蛇出洞,给这个嚣张的新人一记遣返教训。

“你可真是受欢迎啊?嗯,警官先生?”杰森笑的内涵极了,迪克只当他吃醋了,却不想杰森也正在思考今天晚上该给夜翼一个怎样的惊喜,啊不,是惊吓。

要是把蝙蝠侠惊动过来了,他不是得不偿失,还失了红头罩这个在地下世界混的风生水起的马甲。

他坐在那里不去理会迪克现在坐立难安的情况,甚至都没有在意什么时候蓝鸟出去打了一个电话又进来。

头秃啊,给夜翼和蝙蝠侠惹事生非的第n天,让叱咤风云的黑帮大佬红头罩陷入了纠结中。

评论(25)

热度(49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