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猫耳朵

爱老爷,超蝙,桶哥也可以
日蝙人来找我玩啊(✧∇✧)

我的弟弟竟是黑帮大佬5

22

“我看起来瘦弱吗?”令人闻风丧胆的地下黑帮教父红头罩,翘着二郎腿,手上转着一把枪,指着旁边的小弟问道。

“不不不,怎么会?”小弟一脸惊恐后退摇头,接着绞尽脑汁搜刮出稀少的赞美之词,再用自己稀烂的文学修养委婉地表达出来。

“您威武雄壮,胸大屁股大,一屁股就能坐死人!”

“还有,还有您腿又粗又长,像,像白萝卜!”

红头罩在头盔后面皱了一下眉,“砰”地一枪开过去,把后头的墙壁射出枪眼震出灰尘散下来,然后对准了小啰啰的下半身。

“老,老,老,老大……?!”小弟暂时失去自己的表情管理,不知道现在应该先并拢腿还是捂着自己裆部。

红头罩歪着头看过来,头盔上面的眼睛人性化地眨巴两下,他一脸冷酷地宣判了处罚结果:“把《呼啸山庄》抄两遍。”

“好的老大,谢谢老大。”小弟立刻长长喘了口气,拉开门头也不回地小跑出去。

“真踏马是个操蛋又狗血的日子!”红头罩敲桌子怒号一声气鼓鼓地站起来又坐下去。

23

今天一早,不对,是天都没有亮,迪克这个脑子仿佛被杰森昨天晚上踢傻了一样,把他连人带被子裹起来,小心翼翼就怕戳醒他放到车里面,接着发动油门驶向哥谭。

靠。

杰森一开始还以为要迪克终于开窍要出去玩了,他丝毫没有睁眼观察一下的想法,蹭着被子翻个身继续睡觉,哪知道一觉醒来,韦恩庄园的大门近在咫尺。

“小翅膀,我是为了你好……”迪克婆婆妈妈,黏黏糊糊地贴过来想要给杰森顺毛,却不想人家直接用脚蹬开被子开门就跳下去。

严重缺乏睡眠的蝙蝠侠带着他的小跟班,哦不,他的替身站在门口,最前面的阿福非常自然地接过提在迪克手中的行李箱,领着杰森走进去。

杰森迈开腿,眼神四处乱飘,打算攀着那颗古树哧溜一下跑到外头去。

“杰森少爷,欢迎回家。”

阿福一句话加一块小甜饼成功堵死了伟大的红头罩的逃跑计划。

振新哥谭的黑帮大佬难道就此夭折?

放屁。

杰森对着布鲁斯冷笑一声,但是很快收敛住表情一脸乖巧地跟着阿福走进去。

他发誓,他吃完晚饭就跑路。

绝对不会住进这个地方!

24

迪克欣慰地望着杰森走进去,一时之间表情竟然显得沧桑许多。

布鲁斯朝着他点了点头,示意下去蝙蝠洞见。

一直跟在大蝙蝠身后,还没掉过队的提姆,脚底仿佛踩着云,踉跄着,偏偏没有把自己摔在地上,晃晃荡荡先走到了电脑前面。

端起咖啡,脊椎支撑不住头,上半身砸在了桌子上面。

马克杯却依然稳稳地举在手中。

就当迪克要走过去,把小弟弟从猝死边缘捞回来的时候,手指才触碰到马克杯杯沿,就见提姆一个鲤鱼打挺,瞪着眼睛,双目无神,却铿锵有力地说道:

“我没事,我还能继续。”

接着,他拿起马克杯,像是给漏油的汽车加油一样,吨吨吨,在阿福没收之前,灌完了咖啡,长舒一口气,手指在电脑面前龙飞凤舞。

布鲁斯叹了一口气,扬声喊了句“超人”,一大片红披风略过,提姆不见踪影。

“继续说。”蝙蝠侠一脸淡定地敲了敲桌子,示意面前走神的长子。

25

夜晚降临,杰森在阿福的注视下,面不改色,大摇大摆,正大光明地飞速窜了出去,如果有机会,他愿意当一只土拨鼠,挖出隧道,免得一直沐浴着这位老人和善的目光。

他训斥完几个小弟,擦好自己的心肝宝贝枪枪,连迪克在它面前都要往后瞬移一位,刚刚举起本体红头罩戴上,身体已经条件反射地就地一个打滚躲在一边。

谁他娘的敢来老子的场地撒野!

红头罩拉栓上膛,头也不回砰砰两枪,接着甩出一把椅子击碎窗户,把就要扑进来的人撞出去。

谁知来人早就有准备,一个高难度扭腰拧成麻花探进身来。

“夜翼。”

红头罩本罩咬牙切齿。

一想到这里是自己的基地,所有费用还不能用暴力向这个大傻子来偿还,他简直就要郁郁寡欢,尤其是刚刚扔出去的,还是自己最爱的椅子朱莉!

“红头罩。”

蝙蝠侠嘶哑的喉癌嗓音在杰森背后响起。

老蝙蝠这么多年似乎还真的没有换过变声器呢!

杰森还有精力胡思乱想,他无视着敌方阵营的两个把手骨捏的嘎嘎响的人。

26

“好久不见,蝙蝠侠。”

红头罩举起枪朝着老蝙蝠开一枪表示打招呼。

“你是愿意去拆炸弹,还是和我在这边耗着一起送哥谭上天呢?”

邪恶的红头罩晃着他的大红枣脑袋,在蝙蝠侠和夜翼之间来回晃悠。

他敢肯定绝对是夜翼出去拆炸弹,蝙蝠侠留在这里打人。

这老头在自己死后就疯疯癫癫的,啥都不放心,更不要提让自己的大宝贝迪克来面对他红头罩了。

不过这炸弹嘛,他是没有放,下水道里只是放了一只鳄鱼人在等着他们。

红头罩眯眼看向蝙蝠侠。

“我留下来,蝙蝠侠。”夜翼抢在蝙蝠侠开口之前,往前跨一步,挥起电棍就冲过来。

于此同时,在红头罩示意下勉强放了几把火的小弟们,终于制造出足够吸引人的爆炸声。

大的仿佛化工厂都要被炸没了。

杰森扭腰和夜翼互掐在一起。他仗着自己有桶万事无忧,硬生生挨了好几下夜翼毫不留情的殴打。

草,这小子吃菠菜长大的吗?

红头罩再次觉得自己选择蝙蝠侠留下来对打是个好主意。

然后他扭头望向老蝙蝠站的地方的时候,一记绝对下了死手的闷棍敲下来,和他的心肝儿红桶爱丽丝发出巨大的撞击声。

欧,我的爱丽丝!

红头罩发出一声哀叫。

27

蝙蝠侠呢?

我那么大一只特意要他留下来的蝙蝠侠呢?

他怎么放心把自己的黄金男孩留在这边的?

红头罩深深觉得自己晚饭不该吃掉最后那块小羊排,即使那是阿福为他一个人专门做的。

好想吐。

杰森晃了晃身子,脑门上挨了第二记。

他从一片混乱的脑子里提取出来一个单词:布鲁斯?

这下好了,身上挨得打更疼了。

红头罩真的要两眼泪汪汪,瞅准时间挪到床边,撞碎玻璃不打算和夜翼耗下去,就此别过了!

怪力男孩!

谁知夜翼直接从楼里面扑出来抱住他两个人一起从高楼坠落。

该死的,红头罩自己身上的勾枪可带不住两个猛男的重量。

杰森觉得蓝鸟是真的脑子有大病,勒这么紧,让他不得不在风声中快速调整角度,撞进邻近的大楼中部,自己心肝情愿地当了肉垫。

28

夜翼真尼玛的重。

杰森被压着肚子,还在胃里的食物真的是要被挤到了喉咙口,他发誓他要是再这么被压着,绝对会在头罩里面吐出来。

不过老天还是善待这个死而复生的男孩,让他不用在自己的头罩里面吐出来。

因为红头罩最爱的色号的头盔,爱丽丝在保护着她的主人着地后,彻底碎了,当着爬起来的夜翼的面,从红头罩脸上掉下去。

“我草(一种植物)!”杰森一个鱼跃龙门跳起来,狠狠撞在夜翼还没有来得及摆出表情的脸上。

撞死他,快,创死他!

杰森这么暗示自己。

接着他被夜翼握住了手腕。

“杰森!”

“呕——”

伟大的红头罩挂在夜翼身上并且吐了对方一身。

29

相隔数里的蝙蝠侠只听见耳麦里传来迪克焦急的一声:“杰森!”

“超人!”蝙蝠侠心下一沉,这一次,自己绝对不能再晚一步赶过去。

他要救回自己的儿子!

评论(62)

热度(534)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