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猫耳朵

爱老爷,超蝙,桶哥也可以
日蝙人来找我玩啊(✧∇✧)

【Batfamily】逆序碰到正序

 主世界超露离婚,育有小乔,蝙蝠侠还是保持着撮合两人的意见。

  逆序世界超蝙结婚。

  

  达米安:“不错,不愧是我,继承了蝙蝠侠的披风。”

  逆序达米安:“你竟然连迪克都打不过,被捆起来吊路灯?”

  达米安:“你看起来都没父亲高(嘲讽)”

  两人怒目相视,拔刀相向。

  很快小达米安便被自己同位体捆起来扔到沙发上。

  

  逆序迪克:“你好像比家里人都矮哦。”

  迪克:……

  逆序迪克:“你没有我大哥强。”

  迪克:……按住自己的手,不能打孩子,要冷静。

  逆序迪克:“你竟然放弃当罗宾?(一脸不解)”

  迪克:憋了很久,“fuck Batman!”

  两个蝙蝠侠:不赞同的眼神,盯~

  

  逆序杰森:“我也想像你一样!我要统治哥谭地下势力!”

  杰森:摸头赞许。

  逆序提姆:“不行,你要接替我(冷酷无情)。”

  逆序达米安:“不错,很有志向。”

  迪克:“不能教坏孩子!(尖叫)”

  提姆:我累了,吐魂。

  

  提姆:“达米安必须来接替公司。”

  逆序提姆:赞同抿咖啡。

  逆序达米安:“我不同意!”

  达米安:在沙发上扭动,“你有本事放开我!”

 

  逆序迪克:狗狗眼哄了阿福给他一大盘小甜饼。

  逆序杰森:把盘子举起来弄哭对方。

  迪克,杰森:互相嫌弃。

  

  逆序迪克:“父亲,我也要氪星人!”

  迪克:同样眼巴巴。

  蝙蝠侠:“超人努力一下?”

  逆序达米安:“父亲你还会生孩子?”

  众人:“什么?!”

  逆序蝙蝠侠:“不,我不会。”

  蝙蝠侠:“你和超人在一起了?!”

  逆序蝙蝠侠:……默认。

  达米安:“父亲!我不同意!”

  一片混乱。

  

  提姆:“所以你是直接被达米安骗进来的?”

  逆序提姆:一脸沧桑。

  提姆:“他一开始就知道你在跟踪?”

  逆序提姆:往事如风……

  提姆:“他让你既要接管蝙蝠洞又要管韦恩集团?”

  逆序提姆:失去灵魂……

  提姆:“我开始庆幸我这里还好是迪克最大。”

  

  逆序杰森:“我喜欢你红色的头盔。”

  杰森:“好样的!”

  逆序达米安:“杰森,我该思考是不是没有送你上过鉴赏课。”

  杰森:“呵,你们不懂。”

  逆序杰森:爱不释手地摸头盔。

  逆序达米安:我该给他增加课程了。

  

  阿福:“达米安少爷看起来还是很关爱兄弟啊。”

  逆序蝙蝠侠:默不作声,佛系。

  蝙蝠侠:捏着小甜饼嘎吱嘎吱。

  逆序蝙蝠侠:“我的超人很快就来接我。”

  蝙蝠侠:“嗯哼。”

  蝙蝠侠:我知道你在炫耀,我就是不应你。

  逆序达米安:“超人喜欢父亲很久了。”

  蝙蝠侠:咬饼干的动作停了一下。

  

  最后,逆序世界的众人走了。

  达米安:“父亲,我不要后妈。”

  迪克:“是后爸。”

  两个人,盯~

  

  超人在韦恩大宅外面徘徊。

评论(10)

热度(34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