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猫耳朵

爱老爷,超蝙,桶哥也可以
日蝙人来找我玩啊(✧∇✧)

我天天在思考如何团灭正联6

70

其实我真的没有想要这个名字的,真的,我发自内心。

哦,还有桃子,我待在地球的时候绝对不会再来碰一下的!

超人不愧是钢铁之躯,连同他的思维也是。

我面无表情地接过一筐桃子,沉重的父爱啊,压死我吧,谢谢您了。

当然,当我迈出门口的时候,看见还摞着一个巨大的木箱子,欸,我看看,又是桃子,超人突然去华国那什么花果山称大王了吗?

71

该死,这个世界不会还有那些神灵吧?

当年我在神话世界,也就和那猴子一起偷偷摸摸摘过两个桃子。

嗯,九千年的那种。

72

“bat,这些是给你带的。”

等等,超人的声音怎么了,就是那种夹着一块能够齁死你的巧克力的声音,也许上面还应该浇一层厚重的糖霜。

“我不需要。”蝙蝠侠的声音充满拒绝,他手里还捏着我硬塞给他的桃子。

哈,什么桃子修罗场。

我边跟着指示回房间,一边竖起耳朵,听听,听听,是不是要内讧了。

“bat,你就当我给孩子们带的吧。”

超人锲而不舍地向他的顾问推销,可惜人家纹丝不动。

额,不对,孩子,什么孩子?

难不成我收集到的信息里,那个少年泰坦,还是那个小型正义联盟里面有他们的结晶?

不会吧,真劲爆。嘿嘿嘿,我喜欢。

孩子们,还有几个!!!

73

“主,我回来了!”我的傻儿子牵着他的人精“儿子”飘到了我的意识里。

哟,还记得爸爸就好。

“你把人家的代码全部复制了?”我掐着这个看起来才出生不久的新智能,“怎么呆呆的,一点都没有人家J的精明。”

“我把情感模块剔除了,等您要用的时候再加进去。”系统狗腿子般的把儿子推上来,“钢铁侠对我很感兴趣。”

我揉了揉系统,当然是用意识海给他了一个超级大的浪花。

“不错,这么憨倒也可以,最好让他再造一个人工智能。”我对着在海里扑腾着,代码似波纹一样散开来的系统道。

它点了点头,又装模作样挣扎几下从海里面飞出来,“我在那边留了一部分数据,他们绝对看不出来,主,”系统眼巴巴地看着我,想把小光团从我手上挤下去。

“乖,早点回去啊,”我揪住要被挤到后面去的,懵懵懂懂的新智能,“我帮你养儿子怎么样?”

“主!”系统生气了,它瞪了一眼这个新生儿,又往我这蹭了一点,怒气冲冲地,嗖的一下窜出去了。

74

“bat,”超人金毛还在围着蝙蝠猫猫打着转,并且看起来乐此不疲。

“超人,”蝙蝠侠抿着嘴,还是让了一步,“你要是闲着的话就来帮我一起分析数据单。”一边说着,他一边把一叠资料扔给超人。

当然,其中还夹杂了几张天价战损单。

“怎么还是鉴定单?”超人悄悄地把战损单塞回去,看不到看不到,不知道不知道。

“嗯?还有人类成分?”氪星人大惊,他还以为自己注定是要与人类有生殖隔离的,是谁创造了这个孩子。

又是谁带着她在宇宙流浪,又突兀塞回来?

我:流啥浪?只是浪!

“超人,”蝙蝠侠抬头,正瞅见这个蓝大个把一张单子揉吧揉吧塞到资料的后面,“超人!”他加重了语气。

“在,布,额,bat。”超人讪笑着把纸张再铺开来放放好。

75

蝙蝠侠拉过屏幕,手部的盔甲轻轻叩击了几下,虚拟世界的系统运转起来,读条正在进行,而在他身后,早就一目十行翻阅完所有资料的超人,正探头探脑,企图在第一时间看见电脑解析出来的数据,来推翻自己的想法。

好吧,他注定是不可能了。

对于一个并不是专精与娱乐版的小记者,虽然他也会盯着韦恩的花边新闻报道,比如说一夜十女郎,啊呸,跑题了。

一个思想淳朴的小记者,还是有一些难以接受在外星与自己的搭档有了一个孩子。

且不说康纳,人家好歹是土生土长的地球人,他相较而言还是可以接受——个der。

神他妈男男生子,他氪星人还不至于缺孩子到找卢瑟这样子有秃头基因的人。

再看一眼,让他来看一眼。

氪星人把自己浮上去,像一个被系在蝙蝠侠手腕上面的气球一样,俯身在老蝙蝠的头顶洒下一小片阴影。

76

“超人,你脑子需要做一个检查吗?”

蝙蝠侠歪过头往旁边跨了一步,“你不对劲,”他那拟人态的白色眼罩微微合拢,看了一眼失去面部肌肉管理的超人。

“bat!”氪星人卯着一口气,伸出两只手迅速搭上蝙蝠侠的肩膀,将对方一百八十度从即将出结果的屏幕前面转成面对着自己的样子。

“嗯?”蝙蝠侠略微地瞥了一下头,“怎么,她的基因分析出来的结果很难接受?”他甩开超人的手,回过头,白色的眼睛罩眯了起来。

一个科技产物。

人类的基因只占据了小小的8%,氪星人的基因倒是占了42%,剩下的50%......

不得不说是一件鬼斧神工的作品,几乎仅仅与人类基因有20%相似度的外星基因,在氪星人基因的作用下融合在一起。

他看不出来成分,换一种表达方式就是说,外星基因只是给出了一个拟态,与地球上的基因保持一致的形态,真实面目,他一无所知。

77

“平行世界,高维生物,基因盗用。”超人站在蝙蝠侠的身后,伸出一只手,搭在搭档的肩膀上面,低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嗯哼,氪星人的基因还是很吸引人的不是吗?”蝙蝠侠这个时候竟然还有心思去调戏一下超人。

按照他接触过的非正常人的一贯思维,造个孩子给超英添点麻烦很正常,改造成生化武器也可以理解,甚至说想要打入内部重创他们也能接受。

比如生产大队的卢瑟先生。

但是这外星人,还不知道能不能给他们带一个“人”字,千里迢迢来地球抽了基因,这是要做什么。

物种入侵?

那他旁边的氪星人可不就是外来物种之一?

蝙蝠侠看了超人一眼,超人还垂着头在一边哗哗地翻着资料。

78

“在想什么?”神奇女侠戴安娜踩着高跟鞋,有节奏地款款向我走来。

我盘腿坐在地上,从下往上看。

姐姐真好看。

“想你啊。”我露出一个笑容,把眼睛从女侠的腰肢往上移,最后停留在大波浪头发上面。

我肯定不会说是发梢垂到的地方。

令人羡慕的身材啊。

“您找我有什么事?”我站起来,注视着戴安娜关上门,和她一起走向沙发。

戴安娜,神奇女侠,亚马逊公主,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十几年龄约莫三千岁。

我的脑子里面却自然而然地冒出来她身穿一袭红装,一发金色的套索扼住了前方模糊身影的脖子。

“你对我们很熟悉,”女侠侧坐在我的右手边,她看我的目光里没有明显的意图。

当然熟悉了,才打完一架还没多久,虽然我也是达成了“一拳超人”的成就,但还不是享受了双倍父爱。

“嗯,资料很详细。”我瞥过她腰侧的真言套索,视线落到地上。

“放心,我一般不杀人的。”我安抚了一下美人,肯定不杀人啦,以前待的世界就没有一个是有人类的,所以杀的怎么会是人呢?

美人没有被我安抚住,她很明显地在评估我的状态,但是很隐秘,又温和,比某些世界意识不知道要强了多少。

79

“你在骂我。”世界意识非常迅速地给我一个回应——把人家瞭望塔的外围轴体敲碎了。

F**k。

我和女侠同时弹跳起来,对方看上去很想一鞭子把我顺着打出来的洞抽回去。

“来地球不到一周,你连本世界的脏话的学会了。”

世界慢慢悠悠地控制着太阳吐出超级放大的电子风暴,把星球周边的磁场吹得摇摇欲坠。我都开始怀疑当初来的时候是谁不让我在地球上排山倒海的。

感情您自己就做完了。

“不是我干的!我发誓!”我赶紧举起手,脑子里面飞快地过了几个神明的名字,好家伙,地球一个也没有。

等等,现在地球的主神不是我吗?

所以我要看着女神的套索直接会过来砸在脸上吗?

评论(7)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