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猫耳朵

爱老爷,超蝙,桶哥也可以
日蝙人来找我玩啊(✧∇✧)

我天天在思考如何团灭正联15

134

谁都没料到格罗瑞娅会突然从医疗拘禁室里面出来,还是直接落在超人的后头,连敏感的氪星人都被吓了一大跳,瞬间捏爆了自己才摸到手的新手机。

能算进战损里面吗?

超人抿着嘴,看着电子碎片噼里啪啦地从掌心滑落。

“我认为你需要接受长期治疗。”超人转过身,甩了甩手,冲着飘起来的格罗瑞娅走过去。

格罗瑞娅依旧飘着,就这么看着他,看着超人朝他伸过来的手直直地穿过了自己的身体,才开口说话:“太疼了,干脆我就先出来缓缓。”

什么意思?

众人的脑袋上面几乎是齐刷刷地打了一个问号。

倒是超人反应快,回复说:“我知道了,你身体情况确实不大好。”

格罗瑞娅也没有认同超人的话,但是也没有出声反对,而是直接生硬地转移了话题。

“我杀人了,你知道吧。”她的语气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显得很尖锐。

闪电侠往后面退了退,他觉得这个问题不应该问他们,而是该问还在监控室里面的蝙蝠侠,人家才是最在意别人生命的那一个。

135

超人张嘴想要说话,但是被另一侧的人抢了过去。

“那些渣滓本就该死,你只不过是代替了暴力机关而已。”

让格罗瑞娅非常眼熟的大红桶,跟着蝙蝠侠晃出来,一身接头帮派装和正义凛然的超级英雄们格格不入。

“红头罩。”蝙蝠侠出声制止自己的助手,难得对方听话,也没再多说话去刺激已经非常疲倦的蝙蝠侠。

格罗瑞娅飘过去,明明看起来是一个实体的样子,但是每个人都对刚刚超人直接穿过的手掌表示记忆犹新,说明对方的身体压根还没有出来。

“杀人的定义是不一样的。”蝙蝠侠按住红头罩,却没有再阻止对方发出的一声很明显的嗤笑声。

“对你来说,他们是人,不过这个定义和我们的定义不一样,我们把自己称作人,你没有。”

格罗瑞娅听了这句话,竟然颇为赞同地点了点头。

“然后呢?”她反问道。

蝙蝠侠抿着嘴,他早就查看过尸体,尸检报告也翻得熟记于心。

一颗子弹,从太阳穴穿入,顶开头骨,把半个脑子都炸了开来。人死的不能再死。

这一切都可以称之为自作孽不可活。

136

“你想要得到的答案不是你无罪,而是我们给你的许可证。”蝙蝠侠慢条斯理开口,一边把气鼓鼓的红头罩拽到身后。

格罗瑞娅扯了扯嘴角,也不解释,直接应了下来,算是承认了她的目的。

“有一就有二,你是这么想的。”她说着,“你觉得控制不了我很正常,死掉的人原本的目的和性质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对于人的态度。”

“他可以算是出乎意料的一次试探,你看,我出手了。”格罗瑞娅逐渐接近蝙蝠侠,但是超人跟着她慢慢挪过来。

钢骨得到了蝙蝠侠的暗示,早早地把监控接入了医疗拘禁室内,毫不意外地发现了处在治疗仓内,病危的身体。

“嘿,我想,”绿灯插进来,举着手中还未放下的零嘴。

“我赞赏你!小姐,我同意你的做法,我们军团内有不少人都是你的性格。”他无视了蝙蝠侠投过来的不赞同眼神,瞟见女侠略微震惊的面容。

“你得把人类的命当命,你没有审判的权利!”蝙蝠侠堵住了绿灯侠接下去还要继续说的话,他往前跨一步,不出意外地穿过了格罗瑞娅的身体。

“那我有防卫的权利,不是吗?”格罗瑞娅不在意蝙蝠侠的位置,她饶有兴趣地往上面飘一点,俯视着对方。

超人拽住蝙蝠侠的披风,把人稍微使劲拉到自己的可控范围内。

“是的,你说的很对,所以这次你无罪。”他着急一步,望着已经开始生气的蝙蝠侠,把话说出来,但是对于杀人许可,闭口不提。

137

格罗瑞娅望着周边一圈戒备的超级英雄们,她高高在上,俯瞰众生。

“不好意思,之前我对你们的态度不端正,也没有好好的融入这个文明,所以做出了很多错事。”

出乎预料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蝙蝠侠等人已经做好准备是不是要大战一场,但是格罗瑞娅的道歉却像一块糯米糕,黏在喉咙口,把人堵得一阵窒息。

“我应该视你们为队友,而不是前进路上的阻碍。”

这话说得,让超人都开始出现窒息的感觉,被人当做清除对象的滋味自然不用多说,偏偏人家现在一脸诚恳,伸手不打笑脸人,如果不是批了一层制服,超人觉得他肯定控制不住自己冲上去来一拳。

“我知道很多错误不是用一个道歉就可以弥补的,我会证明我自己的决心,你们可以任意处置我。”

格罗瑞娅满意地感受到了能量的波动,张嘴气人的感觉她当然舒服,不舒服的也是他们,反正人家现在也打不到自己。

138

“冷静,冷静!”女侠一边一个拽住气鼓鼓的闪电侠和钢骨,蝙蝠侠按住拔枪换弹夹的红头罩,天知道上个弹夹的子弹挥霍到哪里去了。

“那就证明给我们看。”超人不退步,接着说:“现在,回到你自己的身体里面。”

格罗瑞娅扫视一圈,最后视线落到红头罩的身上,再转头说:“如你所愿。”

她消失在了众人眼前。

与此同时,钢骨快速点开监控投到屏幕上面,治疗仪内的人微微睁开双眼,对着摄像头示意一下,仿佛体力不支一般,迅速闭上了。

“所以那真的是灵魂吗?”闪电侠提出疑问。

蝙蝠侠快速地回答了他的问题,说:“不是,更像是投影,把自己的思想连接进电子元件,再次表达。”

“哇哦。”绿灯侠发出来干巴巴地一声感叹。

女侠的动作迅速,超人配合着快速扫描了一圈,热视线和真言套索同时触发,破碎了几个陌生的投影装置。

最后谨慎地捧着一个还算完好拆除的装置递到了蝙蝠侠面前。

“这是,怎么做到神不知鬼不觉的塞进来的。”钢骨喃喃说道。

“瞭望塔被攻击之后,你们就没有再次检验,新装的装置里面混进了陌生仪器。”回答他的还是不高兴的蝙蝠侠。

一只高傲的猫猫国王,发现有人触犯了他的领地。

可是,这不得不说,手法堪比蝙蝠家族朝人家身上扔监听器和监视器啊。

闪电侠和绿灯侠对视一眼,肯定了互相之间的想法。

139

时间调回格罗瑞娅出现之前。

她匆匆被创世神送回世界,在神的保护下避开了被世界意识发现的危险。

“帕顿,立刻过来。”格罗瑞娅撑住自己,她整个灵魂都在叫嚣着需要休息,可是偏偏现在需要打起精神把水搅浑。

“我的天,世界对你出手了!”帕顿在格罗瑞娅眼前尖叫,他略微有些失控地来回查看对方的灵魂,破烂的仿佛可以被人轻松挑破。

“好了,有几个任务,首先,我会陷入一段时间的沉睡,你帮我稳住奥创,让他暂时别回来,其次,”格罗瑞娅开始有些不稳,整个灵魂溃散了一下,但是她重新聚拢了。

“其次,入侵我在正义联盟安装的电子仪器,你得投射出的形象,让他们知道目前我对他们是无害且需要认可的。”

她似乎撑不住了,连还算稳定的意识和思想都开始恍惚。

“最后,我需要知道,他们对于我杀人的态度。”

她坚定地看着帕顿,说:“我们,得到了挑战许可,神答应帮助我们推翻世界。”

说完这句话,格罗瑞娅彻底溃散开来,碎片落回同样重伤的身体里面。

帕顿缩回复仇者大厦,他分出了几缕数据流,悄无声息地避开贾维斯的阻拦,伸向了宇宙深处,目标直指光年开外的奥创。

与此同时,【格罗瑞娅】出现在了正联众人眼前。

评论(14)

热度(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