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猫耳朵

爱老爷,超蝙,桶哥也可以
日蝙人来找我玩啊(✧∇✧)

韦恩小甜饼

哥谭老城区附近。

乌云似浓墨般渲染在哥谭市的上面,层层叠叠无法彻底氤氲开来。

蝙蝠侠带着他的罗宾悄无声息地落在滴水兽上,注视着下方撕咬在一起的人类们。

曾经的boy wonder、罗宾在阴影中不耐烦地摩擦着利爪,似乎也想加入人群的“狂欢”,却只能在沉重铁链的束缚下发出抗议的低吼,乖乖匍匐在蝙蝠侠身边,等待主人新的指令。

那只黑漆漆的蝙蝠——都市噩梦,用喑哑的嗓音低沉地说:“罗宾们,今天的攻击目标:不乖乖睡觉的小孩。”

“好啦好啦,故事就讲到这里,不早睡的小孩要被罗宾抓到蝙蝠洞去。现在乖乖睡觉,明天晚上我就告诉你罗宾会把小孩子怎么样。”乔米(一个路人)在即将吓哭孩子前及时止住了话题,完美,他内心评价了自己今天的故事,即不至于让孩子做噩梦,又有恰到好处的恐怖氛围让这个不听话的小鬼乖乖睡觉。

他关掉台灯,轻轻关上门,走了出去

“噗......”超人漏出一声气音,旋即抿紧嘴唇,努力装出正经的样子。

他正在和黑漆漆的搭档,都市噩梦,aka蝙蝠侠蹲点等候罪犯交易,谁知俩人隐藏的地点正好可以听到乔米给儿子的睡前故事。

他悄悄打量着沉默寡言的搭档,脑补了一下对方牵着一群花花绿绿,长短不一的罗宾的样子,又忍不住笑出声。

果不其然,他的搭档投来含蓄的“你这个氪星人是不是多少有点病”的目光。

"万圣节快到了"超人突然说道"也许我们也该编点像刚才那样的恐怖故事"

"嗯哼"蝙蝠侠发出一声不赞成的鼻音,今夜的哥谭很安静,罪犯都老老实实呆在他们该在的地方,但是这也不能放松警惕,黑暗还隐藏在哥谭的角落,等待着下一次的反击。

"来嘛B发挥一下你的想象力"

"蝙蝠侠不需要想象力"蝙蝠侠冷冷的拒绝了他。

"B!"超人无奈的看着他的搭档。

"蝙蝠侠就是恐惧本身,他不需要恐怖故事,就已经能够吓跑很多罪犯了。"

"也许我的故事比蝙蝠侠本身还要吓人"超人扬起他的小卷毛,"别忘了我是文字工作者"

"嗯哼"

“还没够吗?杰森”布鲁斯说到“你不是知道吗,这幻境对我没用。”幻境破裂,显露出真实:眼前的小鸟满身伤痕,远处人间的神明失去了心脏,左边亚马逊的公主头身分离,无畏的绿灯不再发光,神速力的使者没有了双腿……世界一片血红,人间地狱,不过如此。

“布鲁斯…别这样。”“你们为什么要这样说呢?以前,我因为那可笑的原则失去了太多太多......现在,我不过是明白了一些事情,看,我多么笑的开心,我的罗宾鸟们,你们为什么不和我一起笑呢?”

“你怎么知道这是一个幻境呢?” 一个熟悉的声音轻轻的问他。 蝙蝠笑了,也对,谁知道这是真是假呢?他们都活的那么的荒唐。这也许只是他腐烂的灵魂给他的安慰。他看着躺在地上的孩子们哀求到,“请再爱我一次吧。”


群里接龙,感谢猫耳朵,是equal不是echo,RM,大山酱,雨点儿,苹果的参加。撒花🌸🌸🌸

有兴趣的宝子们也可以来啊80↑629↓94↑80


评论(7)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