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猫耳朵

爱老爷,超蝙,桶哥也可以
日蝙人来找我玩啊(✧∇✧)

我的弟弟竟是黑帮大佬

配对:翘屁股蓝鸟×人妻大红

summary:迪克好不容易把刚刚复活的,体弱多病的杰森接到自己公寓散心,然而最近的新秀反派红头罩却跟着他来到了布鲁海文。

补充:

1.杰森在死亡之前与迪克就确定了恋人关系

2.杰鸟的马甲未掉,在蝙蝠家族的眼中,红头罩还是危险分子。而杰森则是一个刚刚复活,身体虚弱的小可怜。

3.杰森自己NTR自己

正文:

1

“杰?我带了点冬虫夏草回来,据说是大补啊!”小警察拎着一个阿福特意塞进来的补品踢开门跨进来。

“闭嘴,我不虚,你虚。”杰森叼着一根烟窝在沙发上,腿间摊开一本书。

“嘿,我可以晚上证明给你!”

迪克把大包小包的东西塞进厨房然后挤到亲亲弟弟身边。

“你身体不好抽什么烟,”一边说着,他一边把烟直接从杰森嘴里面掏出来,额,准确来说是抽出来,还带着亮晶晶的口水。

杰森嗤了一声,“要不要吃晚饭?”然后伸手去够夹在迪克指间的香烟,他拉直了后背,刚刚从死亡中恢复过来的身体显得纤细单薄。

就像一只在伸懒腰的猫。

“唔,不行,我可以吃你。”迪克身体往后面仰,扭过腰躲闪杰森的手臂。

“然后明天报纸上就有了夜翼半夜掉落垃圾桶,究其原因竟是肾虚?”杰森一把按在迪克的胸肌上面,抓了抓,趁着人家分神之际一把夺回几乎要燃尽的香烟。

“哦,小翅膀,你为什么总在怀疑我虚?”迪克托着头架在杰森的肩膀上面,拽着杰森捏香烟的手腕就是不松手,直到香烟燃尽,杰森把他扑倒在沙发上。

“闭嘴,”杰森一边说着,一边毫不留情地在迪克腰上面掐一把,然后扭头就走进厨房。

唔,有个弟弟就是好啊。

迪克龇牙咧嘴地揉着腰间,换个姿势瘫在沙发上。

2

他们两个人吃掉晚餐,杰森的手艺依旧稳定发挥并持续增长。吃的大蓝鸟恨不得翘掉夜巡瘫在床上揉肚子。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

他才准备瘫一小会儿就被还围着围裙的杰森一脚踹出了门。

好吧,蓝鸟委委屈屈地揍昏几个试图盗窃的混混。

他猛然一回头,身后除了几个人形尸体什么也没有。

不可能,刚刚就有一个人影从楼顶晃过去。

夜翼握紧了自己的棍子,次啦啦的蓝光从顶端泄出,随着主人一起往前。

“出来,我看你了。”他抽出棍子,扫视周边。

砰砰两声,三个全副武装的壮汉从天而降落下来,不,是被人扔下来。

只有两声是因为最后一个人直接就砸在了同伴身上。

夜翼眼睛一瞪,他看清楚这些人是最近他在找寻的毒/贩团伙。

一个红色的头盔从对面的楼顶探出来。

红头罩。

3

夜翼体内跃动着的血液霎时之间就凝固住了。他看着这个才刚刚出现就能够把地下哥谭搅得风生水起的犯罪分子,立在原地,握紧了手中的棍子。

楼顶上面的红头盔从上往下盯了他一会儿,然后转身消失。

正当夜翼以为对方已经离开的时候,他才一抬脚,就看见刷刷几个人形从天而降,其中还夹杂着唯一立在里面的红头罩。

做什么?

夜翼缓步向前,“红头罩,”他低声地说道。

对面的人没有理他,而是把脚边的几个昏迷中的毒/贩分子踢向他,扬了扬手中的枪道:“早点回家,义警先生。”

一边说着,一边凑过来,几乎要把夜翼逼到一个安全警戒范围的最外围。

夜翼手中的电棍滋出火花,毫不犹豫得冲着红头罩来了一记,一个翻身想要压上去勒住对方的脖子,然后被红头罩颇有先见之明地一个弯腰抱摔在地上。

“越来越差劲了,夜翼先生。”红头罩坐在夜翼的腰胯上,枪口从夜翼的小腹部往上面滑,顶到对方的下巴处。

夜翼挣动两下,却没想到自己低估了对方的体重,看来,蝙蝠侠资料库里面的信息需要更新了。

他伸手勾住被红头罩抓住的电棍,两个人一躺一骑的姿势在小巷子里面格外怪异却又符合情理。

该死的,夜翼一个挺身,但是被红头罩坐得死死的,他憋住嘴里面的词汇,曲起另一只手趁着红头罩对他的关注还在身体上的时候,狠狠地一记肘击撞在对方的腹部,毫不意外地感受到了对方的防护用具。

红头罩晃了晃身形,夜翼摸准了机会抽出自己的电棍“哐当”一声敲在红头罩碍眼的头盔上面,然后拎着对方的领子自己站起来。

红头罩虽是被人拎住了领子,但是他快速的一个转身,冲着夜翼脑边开了一枪,然后自己发射勾枪一跃而上,跳到楼顶。

暂时被枪声镇住夜翼迅速地追上来,然而留给他的只有一个背影,还有闪闪的红头盔。

夜翼顿了顿,回头把散落一地的毒/贩们拢起来,一股脑地扔到了警局。

4

红头罩回到家里面,把自己的衣服赶紧脱下来团团好,塞到最里面的柜子中,然后系上围裙走进厨房。

他的头现在还是有一点点昏,毕竟隔着头盔挨了迪克一记棍子,那回声也不是好消的。

天知道杰森只是想去逗一逗自己的男朋友。

外面的门被推开来,风尘仆仆地走进来一只夜翼,他胸前的大蓝鸟起起伏伏,最后和归于平静。

夜翼靠在厨房的门边望着里面一片岁月静好的弟弟,对方似乎完全不受到罪恶的影响,蹲在屋里面为他做夜宵。

但是他一想到红头罩,心里就不自觉地沉下去。

还是要和布鲁斯说一声,毕竟夜翼也不能确定吸引着红头罩来布鲁海文的东西是什么。

况且,红头罩出现的时间和杰森被他们找回来的时间太接近了,万一对方就是盯着杰森过来的呢?

“在想什么?”杰森端着夜宵走出来,他踹了一脚靠在门边连制服都不换的夜翼。

夜翼龇牙咧嘴地夸张吸了一口气,“嗷,杰森,别踢,受伤了!”他一边说着,一边往杰森身边靠,然后被毫不留情走过去的杰森甩在后面。

5

“你最近还是少出去,不安全。”夜翼捏着勺子搅拌着汤,一边小心翼翼地抬头观察杰森的反应,就怕戳了对方的爆点。

杰森抬了抬眼皮,不轻不重地“嗯”了一声,没有了下文。

“杰森,我是认真的。”迪克放下勺子正襟危坐,曲起指尖敲了敲桌面。

“这里哪天是安全的?”杰森反手握住迪克的手,“别把我当做瓷器一样!”他给了迪克一个白眼,自己起身端着餐碟进了厨房。

迪克坐在餐桌前面听着厨房里的水流声,叹了一口气,悄眯眯地按下自己的通讯器,将红头罩的截图发送到蝙蝠洞里面。

是了,他不愿意再失去一次杰森了,老蝙蝠也一样。

评论(12)

热度(1218)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