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猫耳朵

爱老爷,超蝙,桶哥也可以
日蝙人来找我玩啊(✧∇✧)

我以为我在打游戏23

“你家老蝙蝠好凶啊,”翘屁股戳了戳瘪屁股,他们两个并排坐在蝙蝠车后面的椅子上。

然后蝙蝠车一个加速飘移,让翘屁股夜翼差点被安全带勒得吐出一口仙气,软趴趴地瘫在座位上面。

“车开得也猛。”他颤巍巍竖起一根中指。

瘪屁股夜翼握紧了扶手,坐直了身体,呵,准备起飞。

翘屁股:???为什么看起来如此熟练?

你安静地蹲在耳朵里,一会儿扑朔一下,然后蝙蝠侠肉眼可见地提高了速度,在城市之间嗖嗖地飞,让跟在后面的超人恨不得把竖着的大楼全部给推平。

“你在想什么?想你儿子吗?”你折了一个耳朵耷拉下来问,却看见老蝙蝠的手指,握在方向盘上面抽动了一下。

“你是不是又在被迫害妄想症,哦,不对,悲观主义了?”你弯下另一个耳朵,凑下去,“往好处想,至少他们都还活着吗?”

蝙蝠侠没回答你,他只是握紧了转动器,一脚油门下去了。

“等会儿下车,你给我站起来,嗯?”

他回避了你的问题,但是却分出一只手把你缕缕直。

你缩回去了,但其实你隔着车子向外面看,看的不是哥谭,是这个被你打破重组的世界,那些陌生又有一些些熟悉的城市在你目光所致的最远处,显现出一个轮廓。

你听见世界屏障破碎的声音,细碎地就像是有人在你耳畔哀叹。

“杰森,他,”

车子里很安静,老蝙蝠有些踟蹰地找了一个话题,这个话题对他来说过于沉重,却充满了诱惑,让他一脚踩进世界为他准备的大坑里面。

“我无法代替他回答。”你转动一下身体,没有什么实质性回答。

如果他们真的可以见面,那么,是不是,阿卡姆骑士这一条线就算是结束了呢?

你把自己盘在老蝙蝠的脑门上面,两个耳朵相互纠缠,像是才认识的小伙伴一样互相接触着对方的尖尖。

“我知道,我不应该·……”

“那你就该对他说而不是对我说。”

你直接打断了蝙蝠侠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的一次絮絮叨叨。既然蝙蝠侠都可以和你交心,为什么有什么事情不可以当面说清楚呢?

误会一次又一次产生,就算是泥人被摔裂修补后也会有缝隙,又何况是人呢?

“我语气重了,”你晃着自己,有些后悔刚刚凶了一下。

“不,你是对的。”

蝙蝠侠降下车速,驶入一处瞧不起眼的通道,如果不是地上还有你能看清的游戏指引线,恐怕你要凭借自己是压根就走不出去的。

小骑士桶赖在主世界的大蝙蝠身上,无论红头罩怎样极限拖拽,就是不肯下来,他就是老蝙蝠的一直树袋熊,只不过是认错了爹。

“你不就是想刺激你家老头,至于拿我家的?”红头罩一脸不爽的靠在蝙蝠洞入口,掏出手机给努力专心工作,却试图保护自己脑袋不被拍到的红罗宾来几张特写。

“那还有谁家的?”小骑士桶示威一样伸手搂住主世界蝙蝠侠完全僵硬住的脖子,“还是说你也想要抱抱?”

“嘿,我怎么不知道我小时候这么伶牙俐齿,不对,牙尖嘴利的?”红头罩双手交缠抱胸,给了一个白眼看向不知道先哄谁的蝙蝠侠。

竟然还真的在纠结哄谁?拜托,谁是你儿子啊,你分不清吗?

红头罩简直要对沉醉在幼年体自己攻势下的蝙蝠侠来一顿爱的切磋,老头子没什么好东西,哼。

“我抱不动你,杰森。”

蝙蝠侠干巴巴地憋出了一句话,这就结束了?诚意呢?

红头罩咂舌一声,回头就看见同样不爽的达米安。

呦,啧,还有一个亲生儿子在看呢。既然小骑士桶占领了自己的老蝙蝠,红头罩做下了决定,把这个世界老蝙蝠的小儿子达米安抢回来。

一个换一个,说不定到时候回去还多两个儿子。

被红头罩摸头的达米安愤怒地抽出了自己刀。

“他们进来了,bat。”给自己戴上帽子,还特意为了小骑士桶换下罗宾装的红罗宾切换好屏幕,示意几个打算兄友弟恭一下的兄弟。

小骑士桶见状,直接把抱着自己的蝙蝠侠狠狠地勒住,整个人爬在他身上。

阿卡姆世界的蝙蝠侠,顶着两个耷拉的耳朵,气势汹汹地走进来,后面还跟着两个夜翼,屁股翘的被屁股瘪的半拉半拖地扯进来。

最后是狼狈的一身灰还有砖块渣渣的超人。

世纪大战之蝙蝠侠大战超人?

“你看上去仿佛被人按在地上干了一天,”红头罩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围着自己就差抱着垃圾桶吐的夜翼评价道。

“杰鸟,如果有选择,我更希望是你说的那一种,但是我要在上面。”夜翼摸了摸嘴巴,有气无力地回驳。

你站在老蝙蝠的头顶,疯狂戳着对方。

“看看看,你儿子,妈呀,快把他抱回来,快去!”

天知道小骑士桶是如何在短时间内调整好表情变得懵懂无知的样子,看上去你母爱都要爆了,这除了不知沟通为何物的老蝙蝠外没人受的了。

“你觉得他会让我抱?”

阿卡姆蝙在你的脑海里叹了一口气,“他倔得很,你看见了?”

“天哪,老蝙蝠你能不能别在我这墨迹,你车上不是要情感爆发吗?快去啊!”

你恨不得自己从老蝙蝠头上面下来,结果就是在众人眼里,阿卡姆蝙的尖耳朵疯狂扑朔,就像是高兴到疯了一样。

小骑士桶也看傻了,什么情况,为什么主世界的这群人还一脸猥琐但是早就知道的样子,感情都瞒着他啊?

“我要摸耳朵!”他把自己的声音刻意的童声童气,指着自己世界的,不苟言笑的老蝙蝠,对着抱着自己的,别的世界的蝙蝠侠说道。

还在讽刺夜翼的红头罩也停下来,一脸渴望地看过去。

准确来说,蝙蝠洞里除了阿卡姆蝙自身,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你的身上,而你还在对着小骑士桶扑棱。

“他要摸我啊,嘿嘿嘿,你羡慕不?”

你软着一直耳朵竖起来另一只,接着互换一下,竖起另一只。

“快去啊,Batman,好机会啊,再不去你连他的三爸都当不上了。”

你焦急地催促,阿卡姆蝙终于在万众瞩目之中走近了主世界蝙,他伸出手,慢慢的低下头,而你,几乎是恨不得跳进小骑士桶怀里一样把人家顶的后退一点。

小骑士桶愣愣地看着自己手中不断在扑动的耳朵,还有老蝙蝠弯下来的要,就像是一个傻爸爸一样就逗弄自己的儿子。

“杰森,”阿卡姆蝙对着小骑士桶伸出手,但是没有把他从主世界蝙的怀里面掏出来,“我,想抱抱你。”

这句话就是老蝙蝠的极限了。

你立在上面,瞧见小骑士桶的眼中续起一层水汽又憋回去,然后直接把自己埋进主世界蝙的怀里面。

无声地拒绝。

“他不让你抱,你来抱我!!!”红头罩怒气值拉满地走过来站在阿卡姆蝙旁边,瞪着自己的蝙蝠侠。

阿卡姆蝙也是呆了一下,然后他缓缓举起手放在红头罩的肩膀上面。

“你抱!”

谁知道小骑士桶直接跳进了阿卡姆蝙的怀里,看见对方几乎是手足无措地搂住他,回头瞟了一眼脸黑的不行的红头罩。

阿卡姆蝙的初次拥抱必须给我!!!

红头罩心里涩了一下,然后感觉到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背上。

“杰森,我可能真的抱不动你。”

他的老蝙蝠站在他旁边,非常真心的说道。

评论(13)

热度(1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