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猫耳朵

爱老爷,超蝙,桶哥也可以
日蝙人来找我玩啊(✧∇✧)

我以为我在打游戏24

闷骚老蝙蝠,红头罩自己在磨牙,然后转身回头给自己的老头子来了一个拥抱。

两只大蓝鸟感动到落泪,绝美场景只差相机。

他们相互对视,从彼此的眼睛中看见了星星,欧,一个来的太迟了的拥抱。

“你是不是忘掉了什么?”

红罗宾噼里啪啦地敲着键盘,侧过身体对着自己世界的翘屁股说。

“什么?”瘪屁股还端着不知道从哪里拎过来的相机正在全角度拍摄两对相拥的父子。

“欧,天哪,芭芭拉!”翘屁股一拍脑袋惊呼,他忘记了芭芭拉还留在基地里面,而且,等等,稻草人!

随着主世界夜翼的一声惊叫,成功把两对父子像触电一样分开。

“她在哪?”阿卡姆蝙一脸沉重地,但是依旧抱着他的儿子不松手。

“在稻草人的一处窝点里。”你歪着身体,把自己放空,就像是有了透视一样,越过层层含铅的建筑,来到了一所瞧不起眼的屋子里。

“我给你带路,你要快一点。”你一脸严肃,几乎让蝙蝠侠抱着小杰森都忍不住吸了一口气。

他的心怦怦直跳,震得整个头脑中都是心脏的起伏声,“她,会……”

那是一种不好的预感,就像当初怀里的孩子走的时候一样。

“快去,我给你领路,还有,带上超人!”

你冷不丁瞧见那艘蝙蝠侠没来得及破坏的飞艇里面,稻草人正在缓步走出来进入房间。

虽说阿卡姆蝙没有被稻草人注射药剂,但是这架不住仍然在修复的世界。

那个房间依旧会充满毒气,芭芭拉也将举起被刻意留在桌上面的手枪,结束自己的生命。

阿卡姆蝙揣着小骑士桶,他摸了摸开始挣扎的小孩子,“你知道地址的对吗,你不想杀了她吧?”

小骑士桶不动了,他撇着嘴,“我不知道,你说你会信吗?”

虽然两个人还在对话,但是蝙蝠侠走向外面的脚步也没有停止,连带着主世界的蝙蝠侠一起走出去。

“你不去吗?罗宾?”本世界的夜翼突然卡顿停下了他的脚步,对着一边还埋头于蝙蝠洞操作的红罗宾说道。

红罗宾抬起头,他恍然大悟,自己的壳子没有跟着过来,“我留守,给你们支援。”

夜翼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转头就追上了已经飞到外面去的主世界自己。

“你和超人说,让他先去破坏设施!”你蹲在蝙蝠侠的头上急得团团转,恨不得自己拔着老蝙蝠窜上天,然后直接降落给稻草人扭了他的脖子。

这个不要脸,不对,压根就没脸的东西。

这么死就是便宜他了,让超人给他拧巴成麻花再治好,天天扔恐怖毒气里吸个够,再把谜语人一起关进去,治不死他。

超人看见阿卡姆蝙示意他的眼神,直接就飞过来,接过你告诉蝙蝠侠的地址,伴着一声音爆飞进哥谭的夜色里。

你注视着他的身影,一直在紧紧地盯着他,连蝙蝠侠在脑子里喊你的声音都忽视了。

“别慌,我们到了。”

未曾在飞艇上面接受骑士桶的枪林战雨,阿卡姆蝙自己就显得精神奕奕,更不要提一直紧随其后的主世界众人,胜算翻倍。

你死死地看着这座房子,是啊,游戏里的老蝙蝠跪在地上,他敲着玻璃,看着毒气湮没芭芭拉,看着对方举起枪,然后砰的一声,人在他面前没了。小丑在嘲笑他,在手舞足蹈地讽刺他。

精神攻击。

你记起来,稻草人如果按照剧情在这艘本应该毁灭的飞艇上,给蝙蝠侠注射药剂,激发了他体内的小丑病毒。

那双绿色的眼睛。

绿色。

小丑。

你僵在那里,直愣愣地看着超人捏着稻草人的衣领拖出来,身后是转动轮椅一起出来的芭芭拉。

“你会活着的,老蝙蝠,”你对着和小骑士桶一起长舒一口气的阿卡姆蝙说道。“你要活着,活着,小丑要死的,他本来就要死。”

蝙蝠侠默不作声地把小骑士桶放下来,他走过去,半蹲下来,看着芭芭拉。“我……我不该……”

他陷入沉默,一次又一次地指责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去埋怨自己。

“这是我的选择,”芭芭拉看着这位哥谭英雄,她望着自己的童年偶像,“你尽力了,蝙蝠侠。”

“你尽力了,蝙蝠侠。”你同样说道,一切还是来的及,还可以修复。

小骑士桶走过去,他别扭地站在芭芭拉旁边,他没有想要伤害她,一开始,因为她是替代者罗宾的女友,一个支持替代者的人。

阿卡姆蝙把手搭在小孩子的身上,他看着自己的儿子,这么小,虽然不是他真正的样子,但是至少还在。

“说几句吧,老蝙蝠,”你试图缓解一下他的绝望,那种样一种看见你们都在,我就可以安心走了的决绝,是啊,接受命运的平静的心态。

“他们会守好哥谭的,对吧。”阿卡姆蝙没有说话,却在脑中问你。

他很疲惫,没有退去的毒素掩藏在胡渣之下,那双蓝色的眼睛几乎让你提心吊胆。

“那要在你活着的前提下。”你垂下两只耳朵,一只靠了靠小骑士桶,另一只搭在老蝙蝠的额头前。

“你先站起来。”老蝙蝠又是叹了一口气,他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把这辈子要叹的气对着你都叹完了。

“嘿,芭芭拉,你没事就太好了,谢天谢地。”翘屁股走到轮椅后面,他握住把手带着死里逃生的,他那边的前女友出来。

“你在做什么?他是罗宾的女友!”瘪屁股从旁边冲出来,挤走还要继续逼逼赖赖的夜翼,本来就是他们的错,把人留在基地里。

“等等,bat,啊!两个?你们?”芭芭拉刚刚出去,看见外面站着的主世界人,她的震惊直接就写在了脸上。

“等会和你解释,我们先回去。”瘪屁股推着轮椅一步当先,绝对不让自己的同位体沾一点点便宜。

芭芭拉一脸懵的和留在后方的达米安对视。

“哼,”被盯得不好意思的达米安别过脸,耳朵宣红。

“你是bat的儿子?亲生的?天哪,我错过了什么?”芭芭拉两眼放光地看着几乎地缩小版布鲁斯的达米安,克制住自己想捏脸的欲望。

其实他在看见小骑士桶的时候就有这种想法了。

“好了,你先休息一会儿,回去说。”两个夜翼硬是要挤上一辆面包车,主世界的仗着自己有一个好屁股直接就把本世界的夜翼顶到了达米安那边。

达米安:手痒,要抽刀。

阿卡姆蝙牵着小骑士桶走出来,看见还在外面等他们的主世界超蝙,哦,旁边是一坨谜语人,在那里瘫着。

“你没有吸入他的毒气?”阿卡姆蝙询问。

“咳,我只是模拟呼吸而已。”氪星人谦虚的微笑,往自己家蝙蝠后面躲了一点。

你直接竖起一只耳朵,“我们去把你的超人挖出来吧!”

语言豪情壮志,让阿卡姆蝙一时之间怀疑你和超人有仇要去挖人家坟。

评论(4)

热度(1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