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猫耳朵

爱老爷,超蝙,桶哥也可以
日蝙人来找我玩啊(✧∇✧)

我的弟弟竟是黑帮大佬3

12

迪克今天晚上走的有点急匆匆地,就好像是丧钟连夜翻窗偷窥他的屁股一样,黄昏还未落下就换上夜翼的制服出去了。

杰森拎着大包小包从超市走出来,正巧看见头顶蹲着的一个黑色人形,他眯眯眼睛,看见夜翼冲着他比了一个不伦不类的敬礼,然后滑下屋檐。

不对劲,有事情瞒着他伟大的红头罩。

杰森看着距离不过一百多米的公寓,在原地犹豫了一会儿,盯着迪克离开的方向,一咬牙,一跺脚,从后头的小花园里翻进去,把食品往墙角一摞,也不管从袋子里落出来的东西,冲进房间捧了自己的头盔,急匆匆脱下外套,床上红头罩的夹克,走窗口跳出去了。

今天的夜里比昨天安静得多,甚至让杰森有些后悔不该把小弟从哥谭叫过来,也不知道他在哥谭的场子丢了多少。

轮胎和地面摩擦的声音,刺目的灯光射过来,红头罩直接一个就地打滚翻到绿化带里。

手下一个急刹车停在头罩先生的红头罩前面,差那么几公分,就可以达成谋权篡位的成就,伟大的地下黑帮老大也将陨落于此。

13

“老大,我们按你的吩咐给夜翼添了不少麻烦。”手下从车里面跳出来蹦到红头罩的眼前,看着他英明神武的老大从自己的车头下面爬起来。

“闭嘴,好好开车,去把夜翼给我找回来。”

红头罩恶狠狠地,粗声粗气地对着依然支楞的手下吼道。

他翻身立起来,拍了拍夹克上面的灰,拎好自己的枪别在腰间,提着司机的脑袋把人提溜到一边,蹦上车子一踩油门飙了出去。

争取今晚能够在哥谭和布鲁海文赶上一个来回,也希望小弟们能够把夜翼拖在港湾暂时别回来。要不然看见空无一人的房间,他敢肯定,迪克要被吓到裂开。

14

夜翼挥棍敲掉一个向着他扑过来的杂碎,三步并作两步跳上一辆保费的汽车,右腿用力向后一踹,把想要偷袭他的人大力撞出去。

今天的夜里如同他拿到的情报一样,很是热闹,本土的黑帮闹事,还夹杂着许多生面孔,就像是有什么预谋一样。

要把他暂时留在这个地方。

正当夜翼咬咬牙,想要找一个薄弱口强行突围出去的时候,一束强光照了进来,一辆风驰电掣的重型卡车推倒墙壁撞过来,前面大灯的光把这一片照的恍若白昼。

“把夜翼给我留下来!”迪克听见一声高喝,还有“砰砰”两发枪响。

他慢慢地挪到遮蔽物后头,换了一个角度看见了冲进来的领头人。

眼熟吗?眼熟就对了。

这人不就是常年站在红头罩手下的一号小弟嘛?要不是人家前面没站一个带着红桶的头罩先生,夜翼绝对会第一时间就认出来。

果然,红头罩盯上这里了,或者更不好的猜想,他把自己的势力从哥谭转移到布鲁海文了。

这个和小丑的疯狂行径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男人,甚至比小丑还要更加暴力,血腥,在沉寂了这么久的时间里,究竟要做些什么?

不过夜翼没时间再多去深想,因为他们正在缩小包围圈,慢慢地想要逼他跳出来自投罗网。

15

命运还是眷顾夜翼的,或者说在红头罩小弟下手不重的情况下,迪克捂着自己肩膀上的伤口蹲在一栋大楼之上,望着找不到他逐渐退去的黑帮们。

真是该死,他还真被拖住了,甚至还没有搞明白,为什么红头罩会突然参与进来。

迪克挂着勾抢,在高楼之间快速翻越,最后沿着一处斜坡滑下来,轻轻巧巧地落到地面上。他跨上自己的摩托,朝着自己公寓后头开过去。

当他还揣着激动的心情,想要好好地抱着自己已经无法一下子完全搂住的弟弟来一口时,突然浑身僵在了原地。

上帝啊,他看见了什么?

一堆乱七八糟的,散落一地的,杰森绝对不会允许这样出现的食品水果!

家里仿佛被人匆忙进来,然后匆匆快速离开一样,不对,不是从正门离开的!

迪克拉好自己原本打算脱下来的制服,握紧了棍子,他猫着腰先攀上了楼梯,慢慢地推开了虚掩着的卧室门。

如果他的亲亲弟弟杰森还在里面睡,那么下一秒,绝对是一个飞镖给他扎过来。

不要问他为什么知道,问就是说半夜翻老婆的窗,太艰难了。

但是,让夜翼更加心凉的是,真的什么人都不在,他为此摆出来的躲避动作都仿佛在嘲笑着他自己。

杰森,被人,掳走了!

迪克哐当一声推门进去,他扑到房间里面,杰森被人掳走怎么可能传不出来求救信号,在者,怎么可能一点打斗痕迹都没有,不会的不会的,这不可能?

16

“咔哒”,楼下传来花园门被推动的声音。

夜翼按住棍子的机关,走到窗户边上,侧身立在墙边,往下面看过去。

今天这个夜晚注定让他心跳过快——是红头罩!

这个男人大摇大摆地走进屋子里面,他甚至还特么地把自己夹克脱下来,这么扔在旁边的椅子扶手上!

迪克憋住自己即将喷薄出来的怒气,他从阳台边缘握住栏杆,自己翻身慢慢地落到楼下的树丛阴影里面。

下去之后,他看红头罩看的更加清晰了。

但是这一看,让迪克差一点儿肝胆俱裂。因为这个该死的男人手上,正握着一块杰森一般贴身携带的手表!

杰森!!!

该死的,杰森怕不是落到这个凶残至极的男人手上了,他那才从死亡之地爬出来的弟弟,难不成,又要离他远去。

“不许动!”迪克跳出来,他的棍子窜出来一束电光,正前方的红头罩突然一个哆嗦,向着一边跃过去,回过头来,看过来的眼神竟然还有一丝震惊。

“红头罩,私闯民宅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夜翼慢慢靠过去,摆出战斗的姿势。

红头罩那双白色的护目镜通人性地眨了眨,他似乎是送了一口气,又没有完全松的样子。“欧,我来见见我仰慕已久的格雷森警官。”

夜翼的怒气值又哐哐哐地飚上来了,他知道自己现在的不冷静是不对的,但是一旦涉及到杰森,他就没办法冷静。

“那这间屋子的另一个人呢?格雷森先生他那娇小,可怜,又无助的弟弟呢?”他几乎是低声吼出来这句话。

“娇小?可怜?又无助?”红头罩特么还见鬼的在这个时候低头看了一圈自己的身材!这嚣张反讽的语气直接踩住了迪克的底线。

我要打死你!夜翼冲了上去。

评论(16)

热度(33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