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猫耳朵

爱老爷,超蝙,桶哥也可以
日蝙人来找我玩啊(✧∇✧)

当自己ID暴露在老蝠亲面前后

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猫猫开车车的文,被家长发现了……

所以还在写的《氪星人的蝙蝠饲养手册》,《红头罩大战罗宾啾啾》还有《阿卡姆风云》被迫停更了。

一整个流泪猫猫头。

如果那天,三哥问猫猫借电脑,猫猫选择了拒绝他,那么现在剧情就应该进入了你们都想看到的情节。

可恶啊,猫猫已经自己在脑子里面爽过一遍了,真的好香,好肥的肉。

猫猫心痛,猫猫只能看着大哥连夜赶回家捧着猫猫的电脑,和老父亲一起申讨猫猫。

他们还让猫猫帮他们注册了账号登入猫猫的快乐老家。

可恶啊,猫猫现在的ID完全暴露了捏。

友友们等猫猫一段时间,猫猫披上新号就回来。

可是猫猫真的好难受,尤其是昨天晚上刚刚见证了红头罩与蝙蝠侠大打出手,贴身肉搏的激战场面,猫猫都快被辣哭了。

还有什么比自己想动笔提枪干上十七八次,却被家里人看得死死地更加痛苦的事情呢?

猫猫再次宣布,本人就是头罩教的大长老,一心听从头罩的指挥,红头罩去哪里猫猫就跟到哪里。

呜呜呜,猫猫还想接着写蝙蝠侠被超人按在蝙蝠车上酿酿酱酱,做着一大团马赛克的事情。

他们两人是多么的般配啊!

氪星人的大胸天下无敌!猫猫爱死他们两个人的柰子了!

所以猫猫还特意定制了一比一缩小版超蝙柰柰鼠标垫,码子的时候把手放在上面,猫猫得到了升华!

可是,猫猫的本命鼠标垫,在猫猫掉马甲的那一天后,就失去了它的踪迹。

猫猫敢肯定,绝对是家里面的小弟拿走的 毕竟小弟弟最讨厌猫猫说蝙蝠侠被超人×××了。

不过好在猫猫对于这一天早就有所预料到啦,猫猫买了两个U盘备份好了!

文包齐全,该有的玩法应有尽有,玩得开,放的开,还有音视频,漫画本子电子版,都被猫猫非常安全的保存下来。

猫猫的精神食粮还在,猫猫现在觉得自己可以日两个蝙蝠侠都不累呢!

评论(9)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