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猫耳朵

爱老爷,超蝙,桶哥也可以
日蝙人来找我玩啊(✧∇✧)

持续痛殴我的老父亲(蝙蝠家)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研究员,是的,不要怀疑,只是不是正规组织里的那种。

某天,我家老大惹了一点点事情,招来了正义联盟,为了保证我们其他研究员的安全,特意给我们每一个人都配备了雇佣兵。

我分到一位独眼灰白发色,身着橙红制服,背着两把长刀的中年大叔。

欧好帅啊,是我喜欢的类型。

然后第二天我就看见他按着潜入基地的夜翼一顿暴打。

好猛。

第三天他和蝙蝠侠不相上下地扭打在一起。

第四天,啊,对,我和他离开基地了,去纽约暂时避祸。

结果到了夜里,老大给我发信息说他解决蝙蝠侠了,直接给对方身上扔了一个诅咒,要直系女性亲属才可以解开的诅咒。

咱也不知道蝙蝠侠为什么会没有亲属呢?

第五天正当我收拾东西带着大叔,不对,是大叔带着我准备回到基地的时候,我的门被敲响了。

门外站着据说是我家人不远千里来认亲了。

是的,我是一个孤儿,被老大从雪里面刨出来的那种。

我和大叔面面相觑,然后我看着大叔走到窗边就瞟了一眼,拔刀。

咱也不敢问啊。

好在我及时联系上了老大,老大迅速地查了一下身份,然后在电话里深情地对我说:“苟富贵,毋相忘。”

于是,我一脸懵逼地坐上了开往哥谭的车子。

对了,大叔呢?

大叔说他会在后面跟着我的,当一个尽职尽责的保镖。

虽然我感觉他更像是去哥谭再打一顿蝙蝠侠。

评论(5)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